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唐邱镇第一届梨花节暨双井村第四届民间文化艺术节胜利开幕

唐邱镇第一届梨花节暨双井村第四届民间文化艺术节胜利开幕

2018-09-10

    4月7日上午,唐邱镇第一届梨花节暨双井村第四届民间文化艺术节在双井村德馨家园小区隆重开幕,县人大副主任张志辉、张新华,县政协副主席李军华、县政协副主席申国明、县书法协会主席马保群、县电视台台长赵聚振、宁晋日报社社长段振岩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唐邱镇主要领导对到场的领导嘉宾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希望以唐邱镇第一届梨花节为依托,充分发挥唐邱镇“万亩梨园”的自然优势,通过生态旅游的发展推动绿色唐邱建设。其后,马保群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唐邱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预祝活动胜利举办。


    开幕式后,优秀书法作品展、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杂技、武术表演、歌舞表演、民间鼓乐等同步上演,精彩纷呈,引得观众连连叫好。


    当天,天空晴朗、春风和煦,游客们在清香洋溢的花海中徜徉、拍照,近万名游客观花赏景体验自然风情,尽享春光之美。


    今年的梨花节以唐邱镇双井村第四届民间文化艺术节为依托,以“传播文明、树立新风,共建美丽新唐邱”为主题,以为广大民众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为宗旨,全方位地展现新时代唐邱的新农村面貌、新农民气象,展示唐邱镇为实现新农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所做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