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讷河市职教中心学校举办“庆七一、唱红歌、颂祖国”合唱比赛

讷河市职教中心学校举办“庆七一、唱红歌、颂祖国”合唱比赛

2015-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我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伟大成就,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唱响时代主旋律,共圆中国梦,政教处、团委举行“庆七一、唱红歌、颂祖国”合唱比赛。本次活动的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各班主任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排练,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同时特别感谢我校音乐教师王平老师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始,同学们通过一首首红色歌曲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比赛已经结束,美妙的歌声仍响彻在我们的耳畔,欢快的笑语还荡漾我们的心间。让我们记住这个美丽的瞬间,让我们记住这个难忘的时刻。让我们共同铭记那段红色记忆,谱写教育事业的红歌,把职教的教育搞得红红火火。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4学前教育

二等奖:13学前教育 13美术、财会

三等奖:14计算机(1) 13、14旅游 14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