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全国会议展风采 职教改革竞风流

全国会议展风采 职教改革竞风流

2015-07-07

201572——4日,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中心研究所主办,天津市教委和天津市职业大学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创新成果展洽会在天津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职业院校参加,共展出创新成果4300余件。黑龙江省把参展的主题定位为职业院校服务大农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省教育厅把我省划分为四个展区:民族职业学院、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佳木斯职业学院、农村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我讷河市职教中心学校被省教育厅遴选为试验区参展单位,全省县级中职学校仅有两家入选。讷河市职教中心参展的展品包括DY9.9—25型玉米断尖、液体喷雾一体机,燎原牌香瓜和西红柿,恒阳小公牛肉系列产品。展洽会期间,教育部副部长鲁昕、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兼省教科院院长吴涛、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曲嘉维、省职成教育研究所所长袁向军等领导,都莅临讷河职教中心学校展位视察、指导,对我校在农村职业教育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热情赞誉。我们将乘着这次展洽会的东风,在校社合作、校企合作、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拓展领域、丰富内涵、提升品位、增强实效,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