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漳县职教中心开展精准培训,助力酒店餐饮产业发展

南漳县职教中心开展精准培训,助力酒店餐饮产业发展

2018-09-21

    (通讯员:王文新  童祖菊 )近日,南漳县职教中心组织全县酒店餐饮行业服务技能培训。来自县内酒店餐饮企业的10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在培训启动仪式上,中心主任刘国旺同志致辞。在致辞中,他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职业素养。仪式结束后,学校组织参训人员前往财苑宾馆开展教学实训。荆州职院卫亚坤教授、襄阳职院李萍教授和县职教中心姜慧老师分别在餐厅、客房和前厅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餐厅、客房服务以及酒店礼仪实训。

 

    为保证培训质量,主办方将参训人员分成三组进行轮训。参训人员在实训过程中,学到了酒店餐饮服务中的迎宾、接待、走姿、站姿、讲话等细节,提高了自身职业素养和服务质量。


    此次培训是县职教中心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对地方产业的促进作用、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旅游活县”战略的具体举措。据了解,县职教中心将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为“精准扶贫”提供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