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城关镇开展芦笋种植技术培训

城关镇开展芦笋种植技术培训

2017-07-10

(通讯员:周勇  陈小松)527,城关镇在关庙集村瑞丰园芦笋种植合作社开展芦笋种植技术培训现场会。镇农技中心技术员汪传武就芦笋种植、病虫害防治、冷藏保鲜等生产管理技术作了详细讲解。

    现场会由城关镇农技服务中心主任石义儒主持,城关镇副镇长黄丽丽、城关镇成校校长、各村书记和种植大户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会前,瑞丰园芦笋种植基地经理汤志晖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瑞丰园芦笋种植基地,并简要介绍了基地目前的经营状况和芦笋种植的相关知识。

    城关镇副镇长黄丽丽在培训会上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为芦笋产业发展创造良好氛围;要注重发展实效,提高生产经营管理水平;要结合本村实际,合理推进农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芦笋,富含纤维,鲜嫩可口,含有多种抗癌营养成份,被誉为世界“十大名菜之一”,号称“蔬菜之王”,亩产可达1500公斤左右,市场价每公斤8---12元,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目前城关镇瑞丰园芦笋种植面积达200亩。

      (本栏编审:王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