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欢聚“职教周” 畅叙“职业梦”

欢聚“职教周” 畅叙“职业梦”

2017-05-17

    5月12日晚,县职教中心在该校运动场举行了“我的职业梦”汇报演讲活动。

    作为该校“职教活动周”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汇报演讲共有9名学生走上讲台,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畅谈了各自未来的职业梦想。演讲内容观点鲜明,立意明确,突出主题,既贴切实际,又生动活泼,从自己所学的专业出发,联系当前的实际,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和设想,尤其是来自护理、财会、幼师、汽车和高铁等专业的学生们,在讲台上的表现精彩大方,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声情并茂,仪态端庄大方,表情亲切自然,精神饱满振作,演讲的每一个细节,引人入胜,赢得了台下师生的热烈掌声。

    正值“5.12国际护士节”,护理专业的学生也在舞台上展示了精彩节目,与全校师生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憧憬他们的职业梦想。

    本次活动提高了该校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我专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激发了他们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热情和动力。   (编审:王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