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溪职业技术学校深入开展“防邪宣传月”活动

南溪职业技术学校深入开展“防邪宣传月”活动

2018-10-11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促进校园文明、平安、和谐的发展,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结合省市区相关要求和学校实际,于20189月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在93日至9日,在学校德育处精心组织下,88个教学班利用早晚自习班会课时间,组织全班学生召开了一次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充分利用“反邪教-凯风网”网上资源对全班学生进行防范教育,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的事例,向学生展示了邪教的危害,教育全班学生要自觉树立反对邪教的观念,提高辨别是非真伪的能力,从而增强法律意识,远离邪教。在各专业部的认真策划下,各教学班还办了一期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黑板报和手抄报,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们展示了邪教对大众的危害,时刻提醒学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