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全区62名优秀女干部接受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全区62名优秀女干部接受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18-10-11

   10月10日,2018年南溪区基层优秀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62名优秀女干部将接受为期五天的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和区妇联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妇女干部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更好地发挥妇联干部联系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作用。

   “全面提高妇女干部素质,是新时期、新形势对妇女干部队伍提出的客观要求,我们希望围绕把这期培训班办成示范班的目标,进一步坚定全区广大妇女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女性修养。”区妇联主席张莉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共有来自各乡镇(街道)妇联、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区级部门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优秀女干部共计62人参加培训。在课程设置上,注重从当前形势发展大局出发、从妇女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需求出发,同时不忘关怀妇女干部身心健康,此次培训班开设有美丽家园创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宜宾大发展等课程。采取“3+2”的学习模式,利用三天时间“走出去”,在成都教学点进行专题讲座、互动研讨、现场教学等,再用两天时间“请回来”,邀请市区资深专家在区委党校进行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