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大坪乡召开2018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大坪乡召开2018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18-08-09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态度,纯洁入党动机。7月26日上午,南溪区大坪乡邀请区委党校教师雷翠就“回顾党章发展,铭记我党奋斗历史”进行了专题培训。全乡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勇同志主持。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自学、授课、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前期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大、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理论知识进行了自学。

     此外,雷翠老师就党史的历史演革、党章的组成部分、党章的深刻内涵、党章的作用、党章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强调,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探索的历史,在曲折中前进,是主旋律。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坚守信仰和宗旨,掌握好党章党规,把握好人生的总开关。

     乡党委书记张勇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培训会结束前,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考试。(拟稿:王敏   审稿: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