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深入开展2018年“消防进军训”活动

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深入开展2018年“消防进军训”活动

2018-07-06

    2018年6月28日至7月2日,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为拓宽2018级新生军训内容,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组织参与2018年新生军训的2000余名师生深入开展“消防进军训”活动。

    在活动中,班主任配合军训教官根据《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消防进军训活动方案》,分班组织师生学习灭火器使用,了解疏散通道及逃生技能,重点就如何预防火灾、拨打119报警电话要领、初起火灾扑救、灭火器使用、自救逃生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出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错误认识和危险做法。

    参加培训的师生认真听讲,用心学习灭火器的使用和应急疏散的要领,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相关消防安全常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防控火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