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汽修部顺利召开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汽修部顺利召开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6-27

   6月23日晚18:40,汽修部在修为楼五楼顺利召开2017—2018学年下期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德育干事潘刚主持,李茂林及全体汽修部学生干部老师参加大会。

   会上,德育副部长李茂林老师就本期汽修部学生会工作情况提出表扬,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尽心尽责的态度给予肯定。汽修部学生会顺利完成本期的学生工作,是汽修部老师、同学们全体付出的结果,总结了大家团结一致,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又一期学生会工作,开展了书法大赛、经典诵读比赛、篮球联赛、足球赛、我是歌手第二季等大型学生喜爱的文体德育活动,组织成立了吉他社团、花草协会等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学生团体。潘刚老师对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团队意识予以鼓励,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新的希望。汽修部学生会秘书长陈洋等分别进行总结发言,最后,对2017—2018学年下期在学生会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