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计算机专业部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计算机专业部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2018-06-27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南溪职校计算机应用专业部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8年6月18日晚7:00在阶梯教室,专业部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学生会总结大会。

  总结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曹宏祥主持。专业部德育副部长黄国棋老师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首先,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以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当然,任何工作的展开都有不足的一面,各部门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随后,副主席黄茂林向大家展示了学生会这学期的活动成果与即将的活动安排,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意义。

最后,黄国棋老师为全体成员讲话。他肯定并鼓励了大家这一学期的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为专业部的各项活动顺利展开提出表扬。在将来的工作上,黄老师希望各部门加强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黄老师提出全体成员要加强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地完善、提升这个平台。

  这次会议使得新成员们对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

撰稿人:  李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