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职教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2015-09-09

8月27日下午,南宫市职教中心在东校区综合实训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南宫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食安办主任李献、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克钟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生层次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推进学校发展的主要举措与实施办法。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围绕“三个需要”(社会需要什么人才,家庭需要什么样孩子,学生需要什么出路)进行深入反思,广泛增设第二课堂、兴趣小组和社团活动,着力培养有职业素养的技能型人才。要强化工作纪律作风整顿,实行全员定岗定责管理机制,加强工作过程督导考评,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加强对外宣传,打造良好形象。他希望全校教职工振奋精神,克难攻坚,真抓实干,为实现学校制定的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创造学校新的辉煌!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食安办主任李献代表市政府从全市职业教育取得的主要成绩与存在的问题,今后一段时期我市职业教育的发展目标及努力方向,强化工作执行、狠抓工作落实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市职业教育要围绕打造“河北省教育强市,办人民满意职业教育”这一目标,突出抓好职教招生、基础设施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学校管理、校园安全等项重点工作,促规模、抓内涵、争亮点、创一流,推动全市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副校长朱廷刚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