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班开班

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班开班

2015-06-24

  2014年331上午十时,南宫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苏志爽、南宫市残联白恒考主任和冯同虎主任,以及我校张继胜主任和张彬主任主席了仪式。苏志爽副校长和白恒考主任分别作了讲话。

  苏志爽副校长对以充满激情的言词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表示,职教中心将派最好的师资来开展培训工作,竭尽全力做好学员的学习和生活辅助工作。另外,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在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学好理论,做好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和熟练的技能来回报社会。

  残联白恒考主任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苦练技能。培训学员要发扬认真、刻苦、好学的风格,多学知识,苦练技能,全面提高自身技能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和独立生活打下良好基础。二是遵规守纪,自我约束。培训期间,学员应该按照职教中心管理制度和教学要求,保证学习时间,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三是要互相关心,主动交流。培训过程中,各学员要相互关心,相互照顾,遇到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要主动联系教学和管理人员,时刻注意人身安全。

  此次培训是我校落实省、市助残政策,造福百姓,惠泽民生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我市首次举办残疾人职业技术短训班。这次培训班主要开设了计算机平面设计、电工电子、电气焊等专业,培训时间为两个月。整个培训期间,不收取学员的学费、资料费、实训费和住宿费,每天补助学员生活费12/人。为做好此次培训,我校精选优秀师资,细致设计课程,全程小班教学,采取各种措施确保培训活动有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