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焦福利校长深入农村和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焦福利校长深入农村和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2015-06-24

32526日,我校校长、党总支书记焦福利先后到王家屯村和天之莲华、金月泽服装有限公司两家合作企业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一线生产情况,为校企双方深入合作做准备。

325,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焦福利奔赴我校定点帮扶村---凤岗办王家屯村。焦校长先后参观了王屯村的开泰肉羊养殖公司、博凯林业有限公司、福和祥肉羊养殖合作社、金硕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爱民棉花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实体,在现场和王屯村党支部书记王朝良共同探讨了农、牧业发展的前景、农村合作社兴办的途径以及王家屯村农、牧企业的近、远期发展规划。王书记对我校长期给予王屯村在技术、资金、管理、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激动的说:“多年来,职教中心一直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做法,给我们村带来了极大的实惠。我相信,有职教中心的帮扶,我们村的前途会更加光明、更加宽阔。”

326,焦校长前往天之莲华农业示范基地调研。该企业负责人郝英杰对焦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陪同焦校长一行参观企业的各个部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郝英杰董事长非常赞赏焦校长这种实地调研、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对“三农”问题的真知灼见。焦校长表示,职教中心愿意做农业示范基地的技术后盾,愿意为农业示范基地解决发展中所遇到的技术和职工培训难题。

最后焦校长奔赴河北金月泽服装有限公司,参观了研发基地的生产车间。焦校长在车间向赵书全董事长详细了解了服装生产自动化、农村劳动力就近转移、企业管理现代化、服装出口、运动产品研发等情况。赵董表示,他非常乐意与与职教中心合作,双方还就员工培训问题做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