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南安市老年大学

南安市老年大学

2017-12-29


南安市老年大学创办于1991年11月,20年来,学校以“学习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提高素质、服务社会”为宗旨。
    南安市老年大学创办于1991年11月,20年来,学校以“学习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提高素质、服务社会”为宗旨,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合理设置专业,加强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学校从最初的3门课程、76名学员发展到现在26门课程、31个班、8个专业学会、1个艺术团,学员500多人。  先后被南安、泉州授予“老年教育示范学校”、“双热爱集体”、“老年工作先进单位”、“泉州市先进学校”、“泉州市级示范学校”等荣誉。10位老年教育工作者还受到省表彰 。
    南安市老年大学地址设在交通便利的泉州市南安市新华街188号,校长是周振卿,主要经营老年学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