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南职学子在2018年福建省学生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南职学子在2018年福建省学生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2017-12-28

    

    近日,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中职组学生技能大赛拉开帷幕,南安职专学子再创佳绩,所参加的四个赛项的参赛选手均获得省二等奖以上,共荣获得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
    日前结束的项目中,南安职专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在总教练雷火炼老师的带领下,由许明聪、池传兴老师共同指导的现代制造类数控车加工技术项目获得2个一等奖,由赖海峰老师指导的数控铣加工技术项目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由许明聪、池传兴、洪志颖三位老师共同指导的数控综合加工技术项目获得2个二等奖。另外中餐烹饪专业由刘文举老师指导的中餐烹饪项目获得1个二等奖。
    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南职学子的努力拼博,更得益于南安职专近年来的教学模式改革。本次大赛检验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展现南安职专的办学实力。
    几年来,南安职专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以创建“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项目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推进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大幅提升。
    据悉,南安职专选手还将参加机械制造基本技能、模具制造技术、动画片制作三个项目的比赛,预祝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