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南安职专杨智鸿老师参加“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喜获二...

南安职专杨智鸿老师参加“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喜获二等奖

2017-12-28

    

     12月3日-6日,全国中等职业院校美育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在浙江杭州举行,南安职专教师杨智鸿参赛,在8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总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了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比赛共分为四组,主要通过模拟展示教学片断、说明教学设计思路、信息化在教学中的应用、反思教学得失等环节进行评比。杨智鸿老师的教学设计把南音引入课堂,培养学生乡土文化的兴趣,品味南音古韵,弘扬非遗文化,巧妙地运用信息化、微课等教学手段,有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优化教学效果。在与80多名优秀教师的激烈角逐中,他最终凭借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和激情飞扬的讲解赢得了评委和同行的高度评价。
      据悉,杨智鸿老师是南安职专继黄华明、黄珍密等老师后再次获得全国中等职业院校“创新杯”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二等奖,不仅展示了南安职专师资队伍素质的不断提高,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南安职专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的创新,促进教师素质与教学质量的提高。南安职专计算机专业王冰玉老师将于12月6日-12月9日参加在山东青岛举行的全国中等职业院校计算机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预祝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