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南安职专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收获一银二铜

南安职专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收获一银二铜

2017-12-28

    

    11月27日讯,在刚结束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上,南安职专教师参加大赛取得历史性突破,喜获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网络评选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南安职专由黄华明、董银花、黄文波老师组成的团队入围决赛并赴山东省进行现场答辩。黄华明、董银花、黄文波老师的作品《自动贴片机的在线操作》获中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二等奖;另外由冯燕珍、薛志兴、李桂阳组队的作品《太阳能光伏板铺设方案的设计》获中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三等奖;由陈祈蓉、傅梅红、陈丽丽组队的作品《一剪梅(李清照)》获中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大赛设立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信息化实训教学赛项。本届比赛福建省教育厅获最佳组织奖,共获5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

 

    近年来,南安职专大力推行信息化教学,重视信息化硬件建设,成立信息化教学应用推广小组,开展信息化教学全员培训,推行基于“一包三表”教学模式改革,并被评为“福建省信息化实验学校”。南安职专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由教育主管部门主办的信息化教学比赛。2015年教师获省赛一等奖1人次,2016年获省赛三等奖1人次。2017年我校共有6队参加省赛,获一等奖6人次、二等奖3人次、三等奖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