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南安市举办2017年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班

南安市举办2017年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班

2017-12-28

      由南安市妇联、南安市农业局主办,福建省蓉中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指导中心承办的南安市2017年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班,7月28日在南安市工业学校正式开班。

      来自梅山、洪濑、罗东等7个乡镇的巾帼美丽家园负责人、科技致富女带头人、农产品女经纪人等100名妇女姐妹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训相结合的形式,邀请泉州市农科所专家为学员讲授现代农业发展与农业科技创新、养禽技术和蔬菜栽培管理技术等,并组织学员到国家农业科技园进行实训。

      此次培训旨在让妇女姐妹通过理论与实践,不断增强她们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不断提升南安市巾帼致富带头人的创业发展技能,进一步提高她们的创业成功率,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做出妇女应有的贡献。

(南安市农业局科教科供稿)

        开班仪式

                     参观国家农业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