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通州区川姜镇社教中心对学科类办学机构进行针对性检查

通州区川姜镇社教中心对学科类办学机构进行针对性检查

2019-10-22

      1021日上午,根据上级主管教育部门的部署和安排,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在蔡玉兵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川港社区“尚美教育”和“齐心宝贝”两个民办学科类办学机构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项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是“三个一致”,即平台登记教师信息、公示栏教师信息、实际上课教师信息要完全一致。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教师在检查中做到认真仔细,严格要求,不放过任何可能存在的问题,从两个学科类办学机构的平台、公示栏、上课教师信息着手,认真检查,仔细核对,确保核查质量。对查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机构负责人,要求认真严肃对待,讯速整改。在检查过程中,还将“三个一致”的教师信息进行复印并加盖机构公章。带回社区教育中心存档。

撰稿人: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  赵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