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学习守岛英雄王继才、弘扬爱国奉...

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学习守岛英雄王继才、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三学”的相关要求,推动支部党员向王继才同志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10月11日上午,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守岛英雄王继才、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深深的敬意观看影片《孤岛32年》。1986年,26岁的王继才接受了守岛任务,从此与妻子以海岛为家,与孤独为伴,在没水没电、植物都难以存活的孤岛上默默坚守,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活动最后,大家感慨万千。陈晓俊主任要求大家学习王继才同志爱党护国、不忘初心、舍家为国、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于奉献,向身边典型学习,见贤思齐,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撰稿: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