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开举办国粹文化展演

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开举办国粹文化展演

2019-10-10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的展现中华民族国粹的独特魅力,丰富国庆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10月5日下午,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在通州区万达广场中庭舞台,举办国粹文化展演。

    本次展演以“弘扬民族文化、展现新时代精神风貌”为主题,汇集了太极拳、京剧、越剧、黄梅戏、剑术、刀术、气功、王家拳等等多种形式,由来自全区各乡镇的36个节目轮番登台。悠扬的音乐声,立刻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和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博得了阵阵掌声,表演者深厚的功底和精湛的技艺,让大家连连叫好。

    3个小时的展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精彩和魅力,彰显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让传统的优秀文化得到了有力推广。

    撰稿: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  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