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通州区川姜镇社教中心开展“爱在川姜 情暖夕阳” 慰问演出活动

通州区川姜镇社教中心开展“爱在川姜 情暖夕阳” 慰问演出活动

2019-10-10

       103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区氛围,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七彩川姜艺术团”前往川姜镇养老中心进行“爱在川姜情暖夕阳”为主题文艺联欢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新时代大家庭厚重温暖的情怀。

    伴随着民乐《喜洋洋》的火热开场,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民乐合奏、歌曲联唱、独唱、笛子独奏、广场舞等表演,集中展现了社区建设的新风尚,传递了基层社区居民新的精神风貌。由养老中心老人们自编自导的腰鼓舞和口琴独奏的精采表演,使活动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掌声不断,热闹非凡。悦耳动听的歌声,赏心悦目的舞蹈,激动人心的场面为老人们呈现了一场歌舞盛宴,老人们的精采表演舞出激情、舞出了健康。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整个演出活动节目内容丰富,精采纷呈,老人对此深感满意,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是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文明实践的一部分。今后将更加关注老年人事务,全心全意为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而努力奋斗。

    撰搞人: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  赵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