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先锋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先锋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7

          9月21日,先锋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街道、村全体工作人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150参加了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安排,街道党工委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整个过程要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各项措施,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谋划部署,以最务实的精神抓组织推进,以最较真的作风抓常态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区委第七指导组王晓亮组长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是第一批(县处级)的延展和深化,中央和省市区委总的要求同第一批是一致的,一以贯之强调要突出主题主线不动摇、聚焦问题不散光、推进“四位一体”不偏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线,同时更加重视分类指导、更加重视发挥支部作用、更加重视开门搞教育。突出重点对象、重点要求,加强督促指导,总结经验、发现典型,高标准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周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