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太极拳公益培训

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太极拳公益培训

2019-09-27

    为了更好的提高全区居民的太极拳水平,9月25日,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在通州区体育馆,面向全区居民开展太极拳公益培训。

    本次培训由太极拳协会会长羌劲松老师担任教练,他根据这次来培训的人员都是有太极拳基础的特点,从要打好太极拳要注重松、静、空、通、乐,圆、柔、连、缓、合的十个方面,边示范边进行讲解。每讲解一个要领,都会从不同的角度进行示范,力求让大家更容易理解和掌握。在中场休息时,对学员们的动作进行指导、纠正。最后强调,要将学到的这些知识融会贯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自己不断的进行练习,才能有浅薄的感悟。

    此次培训时间为一天,有近一百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大家对羌劲松老师能够耐心细致、毫无保留、手把手的教大家学习,表示由衷的感谢,也让学员们通过这些动作的要领和自我体会,对太极拳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