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川姜 纺织文化孕育家纺名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川姜 纺织文化孕育家纺名镇

2019-09-10

9月6日上午,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根据镇政府工作安排,落实、组织、陪同新疆报告文学研究会常务副主席、微旬刊《大文坊》总编贾永红先生来到南通家纺城(川姜镇)进行采风活动的事宜。

镇分管领导对贾永红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其简要介绍了南通家纺城的基本情况,希望贾永红先生能够通过此次采风活动获得灵感,创作出更多的作品宣传和推介家纺名城。区文联、区作协、镇文化工作者和社区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全程陪同进行参观采风。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大海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南通艺源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和倪健报刊收藏馆等地进行采风。

采风过程中,贾永红先生详细了解了我镇近年来家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真实地感受家纺城从无到有的华丽转变。贾永红先生表示,南通家纺城作为全国纺织引导者,近年来的经济发展、纺织底蕴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企业积极探索创业创新道路、各民间文化组织活动精彩纷呈。他用“感恩、感激、感谢”六个字表达了对本次采风活动的激动之情。接下来,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地挖掘家纺城潜力,创作出更多、更深层次的作品

撰稿人: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赵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