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刘桥镇举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培训班

刘桥镇举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培训班

2019-05-15

       2019年5月13日上午及下午,刘桥镇社区教育中心会同镇安监所在社教中心多功能教室举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培训班,全镇粉尘涉爆、金属冶炼及有限空间作业企业的安全生产负责人共53人参加了这次培训班。

        南通市有关安全专家担任主讲人对粉尘涉爆、金属冶炼及有限空间作业这些领域的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在介绍粉尘涉爆行业安全生产注意事项时,他主要从安全管理方面、建构筑物方面、除尘系统方面、防火防爆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在介绍金属冶炼或机械制造行业的安全生产注意事项时,他主要从安全管理方面、高温熔融金属方面、煤气等燃气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在介绍有限空间作业行业安全生产注意事项时,他主要从安全管理方面、现场条件确认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同时,他还具体指导了这几个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企业自查自纠表及安全生产专项执法重点内容检查表的填写方法。

        培训会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要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真正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