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养殖户团队赴如东参观学习

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养殖户团队赴如东参观学习

2019-04-10

    为了开阔十总社区养殖户的视野,提高养殖技术,丰富养殖知识。4月4日,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携手如东洋口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十总社区养殖户团队赴如东兴洋家禽养殖基地参观交流。
    十总社区养殖户团队一行进入兴洋基地,浓郁的现代化养殖气息扑面而来,其最大的亮点是拥有全套自动化养鸡设备,尤其是集蛋系统和清粪系统是十总养殖户团队最感兴趣的。集蛋系统应用纵向集蛋与横向集蛋装置相结合,蛋带运行速度均匀运出,破蛋率低,通过清洗、烘干、打蜡、组装,一机合成,节约了大量的劳动力。自动清粪系统更是及时将粪便集中并传送到烘干设备,进行烘干处理,粪便的及时清理保证了鸡舍良好的环境,既环保又安全。参观之后,十总社区养殖户团队在会议室听取了如东养殖专家杨主任关于目前养鸡的形势分析,详细解答了各种提问并和大家一起进行讨论与交流。
    在回来的路上,十总社区养殖户团队依然兴致勃勃,对如东兴洋家禽养殖基地先进的养鸡技术和设备赞叹不已,并深受启发,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