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刘桥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3.15”志愿宣传活动

刘桥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3.15”志愿宣传活动

2019-03-20

    2019年3月15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刘桥镇科协、镇社区教育中心会同政府其他多部门在本镇主街道润创广场开展了“3·15”志愿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镇村居民及路过群众前来咨询、学习相关宣传材料。

    镇社区教育中心与镇科协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传授辨别假冒产品的技能,普及消费维权法律知识,并就如何预防诈骗、青少年选择校外培训机构的学习消费、卫生健康、环保知识、迎接二孩的政策法规及抚养方法等问题向群众面对面进行了宣传。一位老大爷高兴的说:“现在假冒伪劣商品及一些非法集资诈骗防不胜防,如果不听别人介绍经验,我们就不懂,多亏你们进行了宣传,让我们了解了辨别假冒产品的技能及消费维权法律知识,了解了非法集资的奥秘,学会了保护钱袋子的方法”。

    多部门联合开展的这次志愿宣传活动,将推动刘桥镇的精神文明建设迈向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