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国家开放教育江苏分部实地教学检查指导

国家开放教育江苏分部实地教学检查指导

2018-12-28

       20181212日下午,江苏开放大学国开江苏分部教学处吴国平副处长等四位领导,来到我校对国家开放教育展开实地教学检查指导。在创业楼1503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开放大学江苏分部开放教育实地教学检查汇报》会,通州教育局职社科秦金泉主任、季春雷副校长、涉及开放教学任务的院、系教学主任、继续教育处的全体同志以及部分任课老师、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处瞿金荣主任主持了会议,季春雷校长介绍了我校的概况,软硬件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瞿金荣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开放教育办学规模、在校学员情况、开放教育师资队伍、管理模式的改革,着重介绍了我校对国家开放教育模式的探索和思路、学习中心管理管理等国开教学管理工作情况。

    实地教学检查中,江苏开放大学学籍科赵晖科长等领导专门召开了国家开放教育教师座谈会,实地了解教育教学情况。

    吴处长表扬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我校的开放教育管理模式的改革,强调了开放大学学历教育的基本方法,指出了我校管理中存在不足的方面,鼓励大家认真做好工作。

    最后,区教育局秦金泉主任对本次教学检查汇报会做了总结,希望理顺开放教学体制、明确工作思路,让更多年轻力强的同志参与开放大学的教学工作。

通州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