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通州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书画苑成立

通州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书画苑成立

2018-11-12

       1111日上午9点整,由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酝酿筹备,川姜镇书画苑正式挂牌成立。来自川姜镇各行各业的书画爱好者欢聚在家纺城管委会四楼礼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从此川姜镇书画爱好者有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大舞台,也给川姜镇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固定活动的“家”。

    在挂牌成立仪式上,川姜镇政府领导致欢迎辞并寄语了希望,一些书法爱好者兴致勃勃走上写字台,挥豪泼墨一展艺术风采,小朋友古筝弹奏和歌曲演唱为仪式助兴,最后大家一起欣赏了东源军旅书画展。

    川姜书画苑挂牌成立`是川姜文化艺术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喜事,对进一步繁荣川姜镇文化事业,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川姜镇书画苑挂牌成立是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社区教育示范创新取得阶段性的一个重要成果,也是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表现,可喜可贺。今后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将扶持更多有特色团体组织,为社区居民服务。

撰搞人: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汤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