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2018-11-08

    为切实做好我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11月7日下午,区教育局专题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全区教育系统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社区教育中心主任、各教育督导组分管领导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吴伯军副局长剖析了当前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的背景和形势,通报了通州区校外培训机构的相关情况,全面部署了再次自查自纠的具体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八个一律”的要求,做好具体工作;二是要紧扣时间节点,确保早出成效。要按照省市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保质保量按照时序做好整改;三是要找准工作短板,推进集中治理。从摸底排查、指导整改、管理监督、统筹协调、舆论造势、追责问责等方面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职社科秦金泉科长就进一步强化认识、进一步厘清思路、进一步突出重点、进一步扎实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曹铁军同志就现阶段自查自纠相关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

 撰稿:葛旭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