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18-10-17

    新时代、新生活,改革开放的40年,我们看到翻天覆地的新变化。10月13日下午2点,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镇委员会、镇政府、镇老干部党支部、镇商会,在小游园,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以文艺汇演的形式来歌颂我们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有奖知识问答。让居民们了解十总镇全力推进的四大攻坚战,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覆盖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食品安全的投诉电话等等共20个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接着,在“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的广场舞中,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有广场舞、笛子独奏、京剧、涟厢舞、水兵舞、三句半、太极扇、独唱等等,一共18个节目。精彩纷呈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热烈掌声和高度的赞扬。 

   活动现场有10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和闻讯赶来的居民们共200多人前来观看。大家观后纷纷表示,希望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十总镇创新实干、越办越好。

 撰稿: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 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