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大唐国投集团到穆棱镇洽谈对接新型建筑材料项目

大唐国投集团到穆棱镇洽谈对接新型建筑材料项目

2017-05-31

5月24日,大唐国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东升、大唐国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战涛、大唐国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磊到穆棱镇就投资建设新型建筑材料项目进行了洽谈对接,奋斗水库总指挥曲树成、林口林业局局长郑恩生、副市长刘明伟、镇党委书记李俭波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大唐国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东升一行首先来到嘉木板业,对现有闲置厂房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在奋斗水库会议室召开了洽谈对接会。会上,徐东升表示,穆棱是资源富集,投资环境良好,在穆棱发展大有作为,希望企双方尽快合作编制产业规划,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在开发建设过程中,大唐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把企业的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很好的结合起来,努力履行大型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民生责任和生态责任”,把在穆棱的项目建成科学发展和“创先争优”的典型。   

最后,副市长刘明伟介绍了穆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大唐集团公司关注穆棱发展表示感谢。刘明伟表示,穆棱资源富集,开发前景广阔,招商引资政策优越。目前,穆棱正处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势头强劲。穆棱人民热情欢迎和全力支持大唐国投集团公司在穆棱开发建设,市委、市政府将全面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大力支持企业发展,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