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穆棱有机农产品再靚上海

穆棱有机农产品再靚上海

2017-05-31

5月25日,在上海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上,穆棱有机食品倍受国内外客商和有关领导关注。穆棱市有机食品展团共有三家有机食品企业和合作社组成,分别是穆棱市凯飞食品有限公司、穆棱市供联食用菌科技推广服务有限公司、穆棱市橡树林特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共有瑞多依牌、龙穆耳、东北橡果林牌杂粮、食用菌、林下黑猪肉三大类100余种有机农产品。瑞多依牌风味豆制品以其纯有机穆棱大豆为原料,用13种中草药科学配方调制而成的独特各式素肉风味,不仅口感好、而且营养、安全,倍受人们喜爱;龙穆耳牌有机黑木耳,肉厚、色正、口感好、营养、安全;东北橡果林牌林下黑猪肉更是“老辈子”的味道,纯正的有机笨猪肉香味,倍受人们青睐。展会当天就有客商与穆棱展团签订了500余万元购销合同。   

农业部总畜牧师马爱国、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王运浩、黑龙江省农委副主任李世润、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王蕴琦、副主任徐晓伟、牡丹江市农委副主任董凡玉、牡丹江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孙立宽、黑龙江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市场科科长周东红等领导及国内外客商,都多次光临穆棱展位参观指导品偿穆棱有机配农产品,观看魅力穆棱、橡树林林下黑猪、美丽共和等宣传片。穆棱展团负责人向各级领导及客商热情介绍了穆棱有机食品及产地优势。各级领导对穆棱有机食品展团能够精挑细选,从有机杂粮、有机黑木耳、有机黑猪肉等不同侧面选择有机产品参展,不仅反映了丰富的穆棱特色有机农产品,也为黑龙江搞好搞活有机特色省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穆棱市要抓住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的有利契机,抓实抓好以农业“三减”技术为主要内容的绿色有机农业生产,努力提高农业供给侧质量,为创建全国有机农业示范基地、创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县)起到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穆棱有机食品进一步走进了大上海,让人们了解了穆棱,让穆棱走向国内大中城市,走向世界。穆棱决心在新一轮发展有机农业生产中,全面推广以绿色有机农业生产为主的农业“三减”技术,努力提高农业供给侧质量,实现农业持续优质、高产、高效,农民持续增收,企业持续增效,市域经济持续发展,为建设全国有机农业示范基地、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县)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