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互联网+” 培育

“互联网+” 培育

2017-04-27

融入互“联网+”  培育“两创”人才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融入“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已经成为职业教育的重要任务。穆棱市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积极融入“互联网+”,以政策、制度、资金、教育培训做保障,实施电子商务创业园项目,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引进携程旅行网,建立携程旅行网穆棱呼叫中心;开展“教育+培训”,培育创业创新主体,深入挖掘职成教育资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智力支撑。

       目前,创业孵化基地已初具规模,总投资5亿元建成的,占地40万平方米的小微企业集成创业园(众创空间),已成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域内外的创业者打造企业孵化基地的重要项目。电子商务创业园初见成效,已培训公务人员、大中专学生、待业人员9批次,共376人;吸引众创电子商务、穆棱会飞食品、旭东创亿、龙穆粮仓等6家公司入驻;开通了大东北干货交易(www.606c.com),并与阿里巴巴、淘宝、京东、亚马逊等国内外知名网站建立了合作关系,现已入驻16家店铺,库存140万元货物。“互联网+”相关教育培训成效显著。2016年以来,开展创业培训(SYB)、电子商务培训、青年实用技术培训、“阳光工程”培训、“互联网+农业”培训等培训项目,累计培训1300余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5000人次。其中有180多人实现了成功创业。


SYB创业培训 班


残疾人烟类种植技术培训班


电子商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