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岷县聘任世界冠军梁瑞为县级领军人才

岷县聘任世界冠军梁瑞为县级领军人才

2018-05-24

  为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工作,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人才之家”作用,营造重才敬才、爱才惜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岷县聘任世界冠军梁瑞为第三批县级领军人才。5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康建国代表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为梁瑞同志颁发聘书并进行座谈交流。

IMG_3107_副本.jpg

  座谈会上,康建国首先对梁瑞参加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梁瑞同志以优异成绩获得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女子50公里竞走团体冠军和个人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为祖国争了光,为家乡添了彩,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

IMG_3114_副本.jpg

   康建国强调,为充分发挥梁瑞同志的引领带动作用,将在岷县体运中心设立“体育领军人才工作室”,利用梁瑞同志的专业特长和社会影响,在其比赛间隙回岷期间,开展体育教育指导和宣传活动,引导中小学生积极参与竞技体育,加强体育竞技人才培养,推动我县体育事业不断发展。同时,也希望梁瑞同志利用自身优势和社会影响力,积极向外界介绍岷县、宣传岷县,为岷县代言,为家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梁瑞表示,今后要加强与家乡的沟通联系,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岷县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展献计出力、铺路架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