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东西部扶贫协作岷县-鼓楼2018年第一季度岷县职专学生强化培训班...

东西部扶贫协作岷县-鼓楼2018年第一季度岷县职专学生强化培训班在岷县职专进行

2018-04-13

为贯彻《福州市人民政府、定西市人民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精神,为进一步促进东西部精准扶贫劳务协作工作,加强职业教育合作,根据《2018年岷县职专学生强化培训协议书》规定,2018年3月25日福州市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吴科长一行带领福州市第一技师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老师郑棋雨、计算机技术专业老师陈捷、电子商务专业老师林菁三名教育专家赴岷县职专对机电一体化、计算机技术、电子商务三个专业学生进行为期五天强化培训。


在培训中,三位老师对教学工作的敬业严谨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个人非常生动的授课风格,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他们根据自己多年来丰富教学经验和实际案例进行教学,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加上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教学风格,赢得五个班全体同学的赞誉。

此次培训内容虽然短短五天,但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我校机电一体化、计算机技术、电子商务学生精心展示了一场教学新理念新思维的盛宴。相信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同学一定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对此次组织培训工作的福州市鼓楼区人社局领导和福州市第一技师学院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