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茶埠镇:开展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

茶埠镇:开展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

2018-03-23


  为
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引领和带动全镇上下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形成全民学习雷锋精神全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潮。近日,茶埠镇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我先行”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是结合全域无垃圾行动,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对“两河两线”(即洮河、拉拉河和国道212线、316线)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卫生死角二是结合形象提升,积极开展镇区保洁工作;三是结合困难群众生活大排摸,生活困难家庭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为他们申请临时生活救助及农村低保,帮助他们解决当前生活中的困难四是结合志愿服务,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领志愿服务岗位,积极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法律知识等宣传,并以党员先锋感召力带领更多的群众加入志愿活动,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茶埠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