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岷县人社局召开“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

岷县人社局召开“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

2018-03-01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关怀和重视,深入了解我县“三支一扶”大学生在乡镇基层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进一步推动我县“三支一扶”工作,县人社局于26组织召开了“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人社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人员、正在服务期内大学生共4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社局分管领导就如何做好“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规范管理服务相关生活待遇保障,进一步提升“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作了发言,“三支一扶”大学生纷纷发言,气氛活跃,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收获,对立足岗位、扎根农村、做好本职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各自在农村基层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虚心学习,积极工作,不断进取,与时俱进,更好地提升自己,在推动全县的新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会后,县人社局43名“三支一扶”服务人员发放慰问品。
责任编辑: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