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岷县成功举办2017年引导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双向对接专场招...

岷县成功举办2017年引导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双向对接专场招聘会

2017-09-06


       821日岷县成功举办2017年引导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双向对接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按照省、市有关文件安排,我县高度重视,扎实安排,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征集服务企业岗位需求引导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企业服务的通知》,对县内大中型企业进行了调查摸底,征集服务企业和岗位需求,按照自愿申报、人社部门审核推荐、市人社部门复核确认的办法,坚持“保证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优先考虑我县重点扶持发展的中医药产业、草畜产业、城市建设、矿产建材、电子商务等产业化企业,最终在保证重点的基础上,确定服务企业32家,在总体平衡历年各服务企业指标分配情况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数量、专业等需求的基础上,兼顾其它不同行业企业,将指标分解下达各企业。 


      为使招聘会达到预期目标,岷县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和参与度,通过电视台、岷县人社微信公众号及新型网络媒体及时宣传招聘会实施方案。同时,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积极搭建供需平台,帮助企业选拔引进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全面落实各项就业扶持政策,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单位与应聘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就业指导人员精心讲解就业扶持政策。 


       招聘会期间,参会单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8个,现场求职(咨询)未就业高校毕业生600多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20多份(册),达成意向性签约120多人,由政府组织引导扶持就业106人,企业自主招聘20多人。通过举办专场招聘活动,有力促进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将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企业人才储备和人才队伍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