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岷县职业中专为岷县幼儿园举行“学前教育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岷县职业中专为岷县幼儿园举行“学前教育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2017-05-02


    为进一步发挥县幼儿园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展示“学前教育人才基地”优势。县幼儿园和职业中专负责人高度重视职专幼师生教学实践学习工作,曾多次与对接幼师生实习、见习、跟岗实训等事宜。


    6月6日上午职业中专校长王继忠带领90名见习生在县幼儿园多功能厅举行 “学前教育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暨见习生“开班典礼”,两所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围绕幼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发言。县幼儿园园长刘建琴表示:“将在今后的合作中积极为毕业生创造优质的实践条件,立足一日常规活动,采取全方位、多途径的培养措施,旨在为幼师生专业成长打好基础”。


           会上,签订了《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外合作实训基地建设协议书》,对县幼儿园环境创设工作进行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