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精研细读 深学深悟 ———岷县职教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

精研细读 深学深悟 ———岷县职教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和新《党章》启动会

2017-05-02

    10月31日,岷县职业中专全面启动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党章》,启动会由支部书记刘启斌同志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会上,首先由职教中心主任、职业中专校长王继忠同志传达了中共岷县教体局《关于全县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党章>的通知》通知,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党章》学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把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内容,精研细读,深学深悟报告内容,迅速掀起学习高潮。

    之后,党支部书记刘启斌同志强调: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党章》要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结合,与组织工作相结合,与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与教育教学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前进方向。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学习。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订个人自学计划认真学,用心学,真正做到学细学深学透,以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为指引,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