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岷县电商“双十一”销售额达600万元

岷县电商“双十一”销售额达600万元

2017-05-02

近日,记者从岷县商务局获悉,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岷县电商取得骄人业绩,中药材、土蜂蜜、手工艺品等网商产品线上销售额达600万元,较上年增长60%。

为抢抓“双十一”购物节点促销农特产品,岷县网商、供货平台、电商企业等通过店铺红包、打折、全场包邮等形式积极参与。该县商务局组织技术团队分赴电商企业,诊断网店短板,逐一帮扶破解,全面提升网店运营水平;组织召开地方产品线上线下对接会,有效储备“双十一”所需网货化产品;发挥村级电商服务中心的聚合力量,拓展农产品上行渠道和电商运营领域,从人力、技术、快递等环节完善配套服务,聚焦“双十一”。

活动期间,岷县电商协会积极组织县内电商企业利用各自网页平台,重点围绕中医药、草畜、文化旅游等领域,集中展示宣传其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