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米脂县职教中心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米脂县职教中心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0-01-15

        9月20日,米脂县职教中心在下院操场召开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申宝其主持。
        会上分管教育和教学的领导安排了学期要点工作,德育、教务、总务、保卫部门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学生一日行为规范、奖学金评定、学校财产管理、安全管理等相关制度,对上学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园读书之星、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的师生和优秀班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师生代表发表了感言。

颁奖仪式


师生代表发言
        最后,郭满宏校长围绕“初心和使命”,向全体师生做了主题教育讲座。他指出职业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充分挖掘广大师生自身优势,帮助学生找回自己自强的支点和自立的闪光点,努力培养一批爱自己,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的学生,办好让家长、社会满意的学校。他强调学校要以生为本,择其长者随其长,择其优者树其优,择其良者塑其形,要求每一名科任教师都要努力做一名好老师,不断转化差生,在学生日益发展的过程中,体现自身价值,要以六项教育为载体,向榆林市名师贺妮妮,名班主任张向荣老师学习,要向入围国家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贺妮妮团队学习,把自己打造成“德技双馨、体艺皆优”的名师。他希望全体师生主动思己,铭记职教中心的初心和使命,找回初心,坚守初心。他教育学生要选择做对事、选择做好事、选择好人交、选择益友结。希望全体师生形成合力,选对方向,持之以恒,不懈努力,传播社会正能量,建设和谐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