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调研我县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调研我县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建设情况

2020-01-15

 


 

12月3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走进我县银州街道办、印斗镇、杨家沟镇和杜家石沟镇调研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建设情况。

在吴家沟村,崔飞详细了解了生猪屠宰场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屠宰车间及用电设施的建设内容向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询问。在小米产业融合发展建设项目基础设施的施工现场,崔飞实地查看了土地平整进度并召开了座谈会。

随后,崔飞又调研了常家坪村经济联合社标准化养猪场、印斗村和艾家底村山地苹果园果畜配套项目、马金良养殖专业合作社、马明方纪念园、侯家沟村山地苹果防雹网等建设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对项目吸纳贫困劳动力务工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崔飞要求,各项目负责单位要在有效带动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的基础上适当提高务工人员薪资待遇,建立奖励激励长效机制,注重培养业务熟练工人,吸引更多贫困劳动力就业;建设过程中,要妥善解决好厂房装修维护等后勤保障工作,为企业生产经营长远发展排忧解难已经形成规模的项目要积极争取有关资金,发挥更大的示范带动作用;发改部门要总结推广良好的带贫机制,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培育企业壮大发展,努力实现脱贫攻坚带贫增收与企业经济效益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