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米脂县举行国家能源集团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米脂县举行国家能源集团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1-15


12月10日,我县举行了国家能源集团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副县长张鹏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神东煤炭集团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少飞县人社局副局长苏海波及来自各镇的20名赴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培训人员,县扶贫办副主任刘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张少飞向全体学员介绍了课程安排及学习内容。张鹏代表县政府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支持米脂脱贫攻坚事业表示感谢,并对所有学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要求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早日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增加家庭收入和脱贫信心,为米脂县脱贫攻坚注入新的力量。苏海波向参培人员宣读了培训纪律。

据悉,为提高米脂县贫困群众就业致富能力,促进贫困群众就业技能的提升和收入增长,国家能源集团结合对口帮扶计划,于2019年12月10日起,为米脂县20名贫困人员进行就业技能培训,主要包含电工与焊工两个工种,培训地点为国家能源集团神东公司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