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磨砺青春 升华自我 挥洒激情 放飞梦想——米脂县职教中心2019级

磨砺青春 升华自我 挥洒激情 放飞梦想——米脂县职教中心2019级

2019-08-28

      
         2019年8月20日上午,米脂县职教中心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我校实训楼四楼举行。县武装部赵阳部长、承训部队刘宇团长、校长郭满宏、副校长高永东、德育处樊振雄主任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出席大会。各班带队教官、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参训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高永东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承训部队刘亮团长向参训同学和带训教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参训同学在本次军训中能够筑牢爱国思想根基,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锤炼英勇顽强、吃苦耐劳的品质。二是希望带训教官珍惜机会,把学校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和优质的教学资源带回部队,指导自己的学习训练和工作实践。
        新生代表朱可妤在发言中表示要在军训中一切行动听指挥;苦练基本功,磨炼意志;巩固军训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军训成绩向学校汇报。
        樊振雄主任强调,通过本次军训,同学们可以学到很多教室里无法获取的知识,更能促进大家养成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提高大家的组织性、纪律性,增强战胜苦难的信心和勇气,为将来刻苦学习、建设祖国、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郭满宏校长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参训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穿上迷彩服,体验军旅生活。锻炼同学们养成顽强的意志品质,超强的适应能力。二是严格标准,练出成效。全体同学必须严于律己、克服困难、刻苦训练、争取圆满完成到我校的第一份答卷,为未来三年艰苦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刻苦训练,争当标兵。同学们必须认真听讲,牢记要点,一切行动听指挥,赢得军训最后的胜利。最后,郭校长预祝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县武装部赵阳部长要求参与军训的全体学生生迎难而上,保持高昂士气;一丝不苟,认真参加训练;遵守纪律,做到令行禁止。他表示承训部队将按照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校赋予的军训任务。
        最后,高永东副校长宣布:米脂县职教中心2019级新生军训活动开营!
        米脂县职教中心2019级新生军训安排在8月20日至8月31日进行。全校2019级新生将分为6个连进行军训。其中,参训学生288名;军训承训教官和校内承训教官学生助理若干名。军训期间,除进行基本的军政训练外,还将结合学校学生管理教育实际,开展国防教育、安全教育、爱校荣校教育、消防逃生演练等教育活动,以及大合唱比赛、心理健康讲座等丰富多彩的军训大型活动。
        我校2019级全体参训同学将以本次军训为契机,刻苦训练,磨砺品格,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献礼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