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献礼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米脂县职教中心开展读书笔记、家庭

献礼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米脂县职教中心开展读书笔记、家庭

2019-08-28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极力打造书香校园。7月3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每学期一次的优秀读书笔记、家庭道德作业评比活动。
        在展室内,一排排摆放整齐的读书笔记和家庭道德作业呈现在师生面前,吸引着老师和同学们驻足观看。一本本精致美观、内容丰富的读书笔记,记载着学生的读书热情与快乐,见证着学生的收获与喜悦。
        17级计算机2班的李文倩同学参观后说:“今后,我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勤读书,不断的从书中汲取营养,从而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让读书伴随自己的人生”。
        经过作品展览、师生互评和学校总评,此次活动共评选出17级计算机1班的井雨杰同学、17级计算机2班的张川川同学、17级电子商务1班的李唯同学、17级电子商务2班的李小鹏同学、17级化工班的马妮娜同学、17级机电班的李文慧同学、17级综合高中班的申鑫磊同学、18级计算机班的张文慧同学、18级电子商务班的刘文佳同学、18级化工班的常丽星同学、18级机电班的徐静波同学、18级综合高中班的高文慧同学等12名读书之星;17级计算机2班、17级电子商务2班、18级电子商务班被评为书香班集体;家庭道德作业优秀集体奖为18级电子商务班、18级计算机班、18级化工班。





        通过此次展评活动,促进了班级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师生平时能多读书多积累,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有力地推动了我校“书香校园”建设。